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灰熊教頭前役記者會上公開砲轟裁判被罰3萬美元,不過早在罰單寄到前,他的子弟兵就說過願意幫他付這筆錢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灰熊教頭費茲戴爾(David Fizdale)前一戰在賽後受訪時,因公開砲轟裁判被罰3萬美元,不過早在罰單寄到前,他的子弟兵就說過願意幫他付這筆錢,而費茲戴爾在記者會的「霸氣發言」,也意外引起一陣旋風。灰熊馬刺第二戰,馬刺全場獲得32次罰球機會,其中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就包辦了19球,一個人的罰球就比灰熊全隊多,讓費茲戴爾在受訪時大發飆,他認為灰熊獲得的罰球機會不成比例,直呼「我們沒有獲得應有的尊重。」「我知道Pop是名資歷的教練,而我只是菜鳥,但他們不能這樣對我,這是不可接受的,這缺乏職業精神。」費茲戴爾說,「我們球員很拚命,但他們不給我們機會。」費茲戴爾最後說,「好,謝謝。」並丟下一句,「你們好好把我說的話記下來(Take that for data)。」說完後拍桌起身離開記者會。「Take that for data」意外成為當今最夯的一句話,甚至在曼菲斯當地已經推出該標語的相關商品,費茲戴爾在談到得到外界的支持時說,「當我踏進這座城市,我從每個地方都感覺到這點。」而他也坦言,其實沒料到會是這種狀況,他看到這些衍伸出來的商品也覺得很有趣。而根據聯盟的規定,公開砲轟裁判免不了要吞下罰單,但費茲戴爾並不後悔自己的發言,而不僅發言得到球迷的支持,甚至在罰單到家前,柯利(Mike Conley)就已經和隊友們談過,會自掏腰包幫教練付這筆錢。
arrow
arrow

    買房全額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